学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2021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一步提升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10月25日,学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针对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正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孙正指出,教育事业统计是对教育发展情况进行全面调查分析的重要手段,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统计工作,明确提出了加快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统计体系的目标要求,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指明了方向原则,提供了科学遵循。孙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加强沟通,做好协同;要坚持依法统计,深入领会指标内涵,认真组织报表填报,确保数据的真实可靠;要加强数据分析,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水平。

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意见》和统计相关法律法规文件,通报了2021年高等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主要修订情况,并就具体统计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2 枣庄学院发展规划处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 邮编:277160 | 电话:06323786702 | 邮箱:zzxyfzghc@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