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61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对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第五次集体意见征集。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省部级以上高层次人才、校内“青檀学者”代表及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办公室主任孙晋选主持会议。

http://www.uzz.edu.cn/__local/4/FF/1A/F669FFD28F3354783C5A77872C9_1CFACF9F_1458B.jpg

曹胜强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对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文本提出了修改指导意见。曹胜强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校开启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五年,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义重大。大家对“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关注是学校实现跨越发展的力量源泉,学校将对征集的意见建议逐项细化研究、充分吸收接纳。曹胜强表示,高层次人才是引领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力量,是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在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在新时代新起点努力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http://www.uzz.edu.cn/__local/A/57/1F/20919E8FA2B71995E5BB487DFFE_AB2C52AD_108D5.jpg

69日以来,校领导李文喜、曾宪明、李目海、丰雷、安涛分别召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部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博士教师代表、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等共计上百人召开了四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校长李文喜在征求意见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进共识,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集思广益,重点宣传、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对征求意见进行认真整理、汇总、吸纳,确保“十四五”规划既符合我校发展需要和实际,又具有较强的引领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http://www.uzz.edu.cn/__local/F/8B/C1/A0AC3DA0D89BE62BE83A31F14DD_DD35CDED_D6A4.jpg

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自20207月启动,坚持学校主导与民主参与相结合,面向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经过广泛调研、重点研究、意见征集、规划起草等阶段,形成规划初稿并进行了书面征求意见和座谈会征求意见。全校师生在统一思想认识的基础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增强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12 枣庄学院发展规划处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 邮编:277160 | 电话:06323786702 | 邮箱:zzxyfzghc@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