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展规划处处长宋博、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及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孙正对教学督导员为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孙正指出,教学督导是人才培养质量管控的重要手段,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学督导队伍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力量,对于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建设良好教风学风,促进教师教学质量提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就进一步做好督导工作,孙正要求:一要着力加强督导队伍建设,强化学习研究,强化协同配合,提高教学督导的信息化、科学化和专业化水平;二要着力推进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改革,根据不同学科专业特点,逐步探索分类评价,不断完善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机制;三要着力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科学有效改进结果评价,强化过程评价,探索增值评价,健全综合评价,进一步提高教学督导评价的科学性、专业性、客观性、有效性,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会上,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督导团团长陈庆朋,副团长杨玉军、王峰分别分享了督导工作经验。

Copyright © 2012 枣庄学院发展规划处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 邮编:277160 | 电话:06323786702 | 邮箱:zzxyfzghc@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