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胜强应邀参加第十二届达内教育集团校企合作高峰论坛并做主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8-15 点击数:

8月14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充分发挥企业在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达内教育集团在青岛主办 “智能新时代下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暨2018年第十二届达内集团校企合作高峰论坛”,学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应邀参加高峰论坛并做主题报告。

CD46?e=.jpg

曹胜强在高峰论坛上做了《新时代深化产教融合的“枣庄学院模式”》主题报告。报告从枣庄学院概况及与达内的合作、“枣庄学院模式”: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与实践、“枣庄学院模式”: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效果等三个方面分享了我校校企合作的理论思考和实践经验,论述了产教融合是地方高校转型发展的战略选择,阐释了“枣庄学院模式”的基本内涵,分析了“枣庄学院模式”的构建途径,介绍了我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效。报告提出的“枣庄学院模式”引起强烈反响,得到与会专家和院校领导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同,纷纷表示“枣庄学院模式”是当前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典型和代表,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是地方院校转型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面旗帜。

F5FA?e=.jpg

来自教育部规建中心、百度、甲骨文、Adobe等著名企业嘉宾以及560多位院校领导莅临现场。会议聚集新时代教育创新与变革,着力探讨在新的技术浪潮下、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产教融合的变革与机遇。会上我校与黄淮学院、吉林工商学院等三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践院校做了典型发言,共享了深化产教融合的建设思路、实现路径和成功经验。

 

Copyright © 2012 枣庄学院发展规划处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 邮编:277160 | 电话:06323786702 | 邮箱:zzxyfzghc@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