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四届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2018年12月18日下午,枣庄学院第十四届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守兴、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相明、教务处副处长伊文涛、团委副书记杨清运出席会议,全校近400名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综合科科长陈超主持。

        会上,教学评估处处长王守兴作了工作报告。他首先总结了2017-2018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从对学生教学信息工作的认识;学生信息员可以反映哪些问题;如何更好地做好信息员工作三个方面给信息员做了精彩的报告。同时,就下一步教学信息员工作提出了四条要求:一是要积极学习,端正工作态度,遵守纪律,正确认识学生教学信息员这一岗位的职责和重要性;二是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光荣的使命感,有足够的温度,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发挥学生和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要主动发挥好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作用; 四是要认真负责,大胆工作,放手工作,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反映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和日常教学管理的情况。

        会上,陈超科长领学了《枣庄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规定(试行)》;教务处副处长伊文涛宣读了“关于聘任枣庄学院第十四届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决定”;团委副书记杨清运宣读了《枣庄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决定》。 最后,与会领导向“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第十四届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聘书。

 

Copyright © 2012 枣庄学院发展规划处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 邮编:277160 | 电话:06323786702 | 邮箱:zzxyfzghc@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