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关于做好学生反馈意见处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1-03 点击数:

各院(部)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加强对教学质量的有效监控,提高教师的整体授课水平,2012年11月21日,教学评估处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就教师课堂教学、教学管理及学生学习等方面开展了座谈。部分学生代表就贵单位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现将这些意见和建议整理并反馈给你们(见附表),请贵单位及时甄别反馈情况是否属实,对表现优秀的教师给予表扬或奖励;对确实存在的问题,请分析原因并提出处理意见;请于2013年1月15日前,将贵单位的处理意见报送到教学评估处综合楼1508房间,电子版请发送到pgcddk@163.com。 咨询电话: 6702。
 
教学评估处
                           2013年1月3日

Copyright © 2012 枣庄学院发展规划处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 邮编:277160 | 电话:06323786702 | 邮箱:zzxyfzghc@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