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处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2-12-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完善教学管理、改进教学服务、提高教学质量,2012年12月13日下午教学评估处在综合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教学评估处处长李目海,副处长隋月英出席了会议。来自全校18个教学单位的33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估处副处长颜承元主持。

李目海首先向与会教师通报了上一次教师座谈会上所提问题的落实情况,并就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改革思路。

会上,各位教师代表踊跃发言,针对教学管理及服务、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众多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颜承元感谢与会教师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教学评估处将及时反馈到相应的部门单位,并将处理意见反馈给相关教师。

教学评估处

2012.12.13

Copyright © 2012 枣庄学院发展规划处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 邮编:277160 | 电话:06323786702 | 邮箱:zzxyfzghc@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