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院(部)评估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13-03-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枣庄学院关于开展院(部)评估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按照学校评建工作安排,学校质量管理办公室于2012年12月28日至2013年3月14日组织开展了院(部)评估工作。

本次院(部)评估,在分管校长的直接领导下,对我校18个教学单位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价。通过评估,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共计四百余条,并形成四万余字的评估反馈意见。

在反馈会上,副校长曾宪明要求各院(部),再接再厉,根据评估专家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做出详细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务求取得实效。

目前学校各院(部)正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整改。

枣庄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

2013年3月26日

Copyright © 2012 枣庄学院发展规划处 |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 邮编:277160 | 电话:06323786702 | 邮箱:zzxyfzghc@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